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美术学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58



2021111日下午2017级美术学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会在学院106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赵立新书记罗礼平副院长(主持工作)乐有方副书记王英暎副院长教学办副主任刘文凯老师团委书记王龙飞老师以及部分实习带队老师。本次大会由叶茂林副教授主持。

 

叶茂林副教授主持实习总结汇报大会

叶茂林副教授首先简要地回顾了疫情期间实习工作安排出现的困难和解决的路径及实习过程中的指导和实习结束后的工作情况。

罗礼平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美术学(师范)专业一直是我院的特色专业,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罗礼平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此次实习成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并按照要求完成好毕业论文、毕业创作等工作。

 

罗礼平副院长(主持工作)讲话

在实习组长总结汇报环节,每个实习队组长轮流上台汇报交流。实习组长通过图片的方式总结个多月的实习经验和收获,同学们均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收获了成长和进步,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今后定将努力奋斗。整场汇报会汇报内容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实习小组组长汇报实习情况


实习组长交流汇报结束后,王英暎副院长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老师在本次实习工作中的投入和付出,表扬了同学们的努力勤奋,对大家的成长表示赞赏,殷切的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王英暎副院长讲话


最后学院领导和实习小组组长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实习交流总结座谈会,详细征询大家对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根据实习情况,对实习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交流。王英暎副院长表示,教育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抓严抓实,通过遴选实习基地、搭建交流平台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美术学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实习总结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