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期末和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89

2021年1月14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和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乐有方、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和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期末和寒假学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重点对学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和防诈骗等进行教育,确保学生安定稳定;二是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温书迎考,落实辅导员“巡考”制度,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三是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帮助帮扶,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和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等特殊学生群体;四是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建立学生离校和疫情防控“一人一档”台账,实施动态跟踪管理;五是要加强家校协同,形成闭环管理,共同做好寒假学生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