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福建省美协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授牌仪式及年度工作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78

  2019年4月20日下午,“福建省美协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授牌仪式暨年度工作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顺利举行。福建省美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胜利、福建师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福建师大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教授、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兼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主任汤志义教授共同揭牌。

  

  福建省美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赵胜利致辞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教授致辞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省美协赵胜利秘书长致辞,对新当选的综合材料艺委会负责人和委员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艺委会能不断发现人才,培养新生力量,推动我省综合材料绘画的发展。李豫闽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从师大美院的历史传统及校友个案谈到学院学术取向与综合材料绘画的若干关联性,对福建省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在福建师大美术学院授牌表示欢迎与祝贺。揭牌仪式由福建省美协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福建师大美术学院张庆国副教授主持,艺委会副主任朱进、戚彧、吴茂文与艺委会委员及美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嘉宾与到会委员合影留念

  

  

到会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揭牌仪式后,省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委员成员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讨论布置新一年度的相关展览、工作计划,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