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作品盛装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638


    5月14日晚,“阅水成川”5·15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季开幕首秀——“无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在学院成功举办。学院党政领导、兄弟院校师生代表、企事业用人单位、媒体代表等1000多人观看了发布会。

    院长李豫闽在发布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莅临会场的领导嘉宾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为此次发布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由衷的谢意,同时祝贺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让作品熠熠生辉。李院长指出今年发布会的特殊性:其一,这是我院历史上唯一一届文理科招生的学生;其二,这是我院最后一届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其三,这是我院首次在户外举行发布会,这将载入学院发展史册。

    发布会凝聚着26位设计师,8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带来了一场近130件干货的作品秀。2018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用一件件惊艳的作品在舞台上绽放青春。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独具精心的布料选材、精湛细致的裁剪工艺、饱满协调的色调感官、独特多元的元素搭配,精致的光影、丰富的肌理,都给人带来美的视觉盛宴同学们通过作品表达对个人、对自然、对社会、对时代的思考与感悟,很好地体现了今年“无界”主题所倡导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