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05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我院于2019年613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院党委赵立新书记、院长李豫闽教授、副院长罗礼平教授、张栋斌副书记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罗礼平副院长做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并组织监考老师们专题学习了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强调了考试的有关纪律和要求要求老师们考前务必仔细宣读《福建师范大学期末考试考场规则》会上,李豫闽院长强调监考老师要严肃监考纪律,关心帮助学生成长。随后,赵立新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加大考务管理力度,以本次期末考试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考风、学风、校风建设。副书记张栋斌就期末考试的规范化管理和考试秩序的保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全体监考老师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期末考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