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清德教授当选(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1057

    616日,(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新时期高等书法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座谈会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苏雨恒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来自全国四十六所高校首批发起理事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当选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我省仅两所高校入选首批理事单位),院蔡清德教授当选(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


    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是经(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教育部直属)批准的全国民间公益性、非盈利性文化团体,隶属于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据悉,目前全国已开设书法学科专业的高校计200余所,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成立将凝聚全国高校书法专业的专家学者和学术资源,共同探讨新时代高等书法教育中的突出问题,推动高等书法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