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本科生外出写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05

为保证外出写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与出行安全,911日上午,美术学院2019年本科生外出写生动员会在美术学院大楼106会议室举行,院长李豫闽教授、副院长罗礼平教授以及各班带队老师出席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负责教学工作的罗礼平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此次写生的目的与意义,并对教学工作做出明确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创作、虚心学习,力争创作出好作品,以此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为后续的写生展览和竞赛做准备。之后,李豫闽院长除了关注同学们的专业成长,还着重强调了外出写生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求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同时在写生期间展示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会后,辅导员林旭老师与每位同学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本次写生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同学对写生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林旭)

李豫闽院长在讲话

罗礼平副院长在讲话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