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豫闽教授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16

2021年5月6日——13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举行。我院李豫闽教授作为教育部特邀观察员观摩了为期八天的七个大项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主持新增项目“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各高校围绕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共行、与时代共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演设声乐、舞蹈、戏剧戏曲、朗诵、美术、艺术实践工作坊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七个项目。组委会从全国选送的631个表演类节目,185个艺术实践工作坊,359件美术书法作品,305份创新案例中评选出优秀表演类节目221个,优秀实践工作坊43个,优秀美术作品90件,优秀创新案例96份参加成都展演活动。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承办省市共同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2005年至今共举办六届。参加展演活动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包括台、港、澳地区,是国家层面主办最高规格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