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闽·家文化——非遗的时尚生活”主题展荣获厦门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300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院以“闽·家文化--非遗的时尚生活”为主题参加厦门文博会,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闽,是福建的简称,一方人文水土的心灵故乡。家,是社会的基本单位,是一种信仰;是一段时光;是一种情怀,感知生活点滴的寄托所在。文化,是个人与社会、国家的重要纽带,蕴藏中国几千年的精神本质。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一砖一瓦所和协成的天地,是传承世代与巩固文化的重要基础,汇聚生活细物造就非凡大器,在非遗文化底蕴融入时尚生活,与时俱进创造中国人生活新风采,力献传承匠心独具的璀璨精神!

据悉,海峡两岸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台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经过九年的培育,海峡两岸文博会已经成为两岸文化产业对接重要平台,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目的,推动两岸文创产业的合作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