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创意设计部经理杨智先生应邀来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890

5月10日下午,网龙创意设计部经理杨智先生应邀来学院与师生分享游戏行业UI设计经验。

首先,杨智先生分别介绍了UI、GUI、UE的概念。其次,他认为做设计应符合两点要求一是尊重用户,二是有创意。企业最喜欢的设计师是有扎实的基础、聪明的头脑、善于沟通的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他强调设计师应该掌握三方面基础知识:一是手头能力包括软件和手绘能力;二是懂得基本知识和行业规范;三是学会聆听。最后,杨智先生通过自己的经验和实例对基本知识和行业规范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

在讲座的问答环节,杨智先生分别解答了设计要适合市场、符合人的要求等问题。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游戏行业UI设计的知识。

本场讲座为我院“旗山设响”系列讲座之一,由王晓戈副教授主持,学院师生近200人到场听取讲座。

讲座人简介:杨智,网龙创意设计部经理,网龙八年资深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