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重任,砥砺前行---- 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学美术学科带头人培养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02

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学美术学科带头人培养项目201992428日在美术学院进行课题结题和结业研修活动。

925日在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课题结题报告交流活动,将各自课题开展过程中经验做了分享。学员同时参与了学院2019926日至27日承办的“2019普通高中美术学科新课程新教材省级培训”的相关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核心素养的理解,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围绕核心素养导向的教学观、教学方法的探索,让“观念变成行动”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以创新名师培养机制为动力,以提高师德素养和专业发展能力为重点,经过了年的精心打造,培养了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有一定师德修养、教学理念先进、专业基础扎实、教学能力突出、教学风格鲜明的学科教学带头人的培养对象。927日傍晚由学院领导及项目首席专家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豫闽教授为学员进行了结业证书的颁奖仪式,本次项目的培训过程圆满完成。

希望各位培养对象在未来的教学中更好地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在更多孩子的心中播种下美的种子,用一腔热忱,在美术教育教学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