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89

   

全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落幕

1010日至1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基本功展示活动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活动内容包括微课展示、美术教学能力自选项目、集体创作三个部分,来自省内13所高等院校美术教育专业的39名选手参加了展示活动。


微课展示


美术教学能力自选项目展示


集体创作展示



 本次活动特邀14位省内外高等院校和基础教育一线专家作为评委,全面考量选手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专家评委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全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水准和新时代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的风貌风采,对进一步创新美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进行了有益探索。

专家评委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表示:“此次基本功展示活动,给新时代美术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是对各高校人才质量培养的一次检验,也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
  福建师范大学唐妙真同学表示,参加此次基本功展示活动,是对自己所学知识的一次综合性运用,全面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终,福建师范大学和集美大学获得本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本科组团体一等奖,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得专科组团体一等奖。福建师范大学李文辉、刘海鑫、唐妙真获得本科组个人全能一等奖,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思婷获得专科组个人全能一等奖。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