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2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静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1166

没有绚丽的T台,没有高挑的模特,一切都那么安静与自然——42-5日,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30名学生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交出了一份份完美的答卷。他们将设计思维以及灵魂注入自己亲手制作的服装上,以静态展示的方式展现在众人面前。
本届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专业共30人,创作出28个系列作品,共140余套服装,倾注了每位毕业生的设计思维和对未来的憧憬,由服装系教师团队协作指导。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学生在四年大学生涯中对时尚精神的诠释和演练,折射出新生代设计师对时尚独特的见解和即将散发的热情。
完美的色彩搭配、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多元创作题材的完美融合汇集了30名同学丰富而个性的创意。皮草风格、礼服系列、都市时尚等多种系列服装让整个展厅变成时尚潮人的私人衣橱,柔和的灯光映射、精美的陈列设计,还有富余韵律的音乐萦绕在耳边,给参观者视觉上的冲击和听觉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