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八位同学赴台参加艺术设计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978

      122-1月31,我院位同学赴台湾参加台湾国立艺术大学主办的“大稻埕风华再现”艺术设计营活动本次设计营活动围绕“台湾文化创业产业调研”、“应用设计教学”及“大稻埕区域设计大赛”三大主题,以“团队创作+教师点评+互动问答”的形式展开,吸引了海峡两岸诸多高校的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八位同学先后参观考察了台北故宫博物馆、台湾华山文化创意园、台湾法兰瓷公司、台湾纸空间文化创意工作室等文化产业公司和企业,并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活动期间,我院学生与台湾东海大学、台湾中原大学、台湾玄奘大学等高校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我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对营员的选拔、活动的开展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旨在通过此类学术交流活动,推动两岸学生的学术交流,增进两岸青年的相互了解,扩大和提升我校在海峡两岸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