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动员筹备首次展览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33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我院以十二届全国美展为契机,推出2013展览年活动,并将515确定为学院毕业创作展览季开幕日期

为组织好首次展览季活动,学院成立了院级策展团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并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争取2013年毕业生毕业创作和毕业设计展览以整体的、饱满的、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亮相榕城。届时学院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毕业作品,举办颁奖典礼,出版毕业作品全集,并在省内主要城市举办巡回展,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使学院毕业创作展览季成为在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展览品牌。

展览季活动是我院提高师生艺术创作水平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全院师生积极投入艺术创作,力争出精品力作,争取在十二届全国美展上出好成绩。鼓励教研室和教师积极举办联展和个人画展,特别要到中国美术馆等高水平艺术殿堂举办画展,不断提升学院办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