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件作品获福建省第六届百花文艺奖

发布时间:2011-08-23浏览次数:862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六届百花文艺奖获奖作品名单(闽政〔201162 ),共评出荣誉奖15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63项、三等奖113项。我校共有18件作品获奖,其中我院14件。
一等奖2项:卢志强老师的国画《百年冰心》、林之耀老师的油画《休网休渔海之假期》。
二等奖6项:朱以撒老师的散文《幽深的潮湿》,李豫闽、迟连城、林颢、王裕亮等老师的油画《闽水万古流》,张永海老师的国画《林祥谦》,陈端老师的国画《花溪中路120号》,胡新地老师的漆画《远方》,胡振德、胡建南老师的油画《太姥山神韵》。
三等奖6项:汤志义老师的漆画《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全图》、姚莉芳老师的漆画《雪域之春》、王英瑛老师的国画《湄海祥云图》、林颢老师的水粉画《涛声》、洪桔鸿同学的油画《南靖土楼—田园秋韵》、王守民同学的书法《行草书四条屏》。
“福建省百花文艺奖”是我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对荣获百花文艺奖特别荣誉奖和一、二、三等奖的作品,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给予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