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唐承华作品展在福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582

929上午, 由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我院等单位主办,福建运通拍卖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故乡记忆的漫延唐承华作品展”在三坊七巷闽都美术馆开幕。李豫闽院长、张永海副院长、李晓伟教授出席开幕式。李豫闽院长代表主办方致辞,李晓伟教授代表福建艺术家讲话。
展览展出唐承华先生26件作品。这批作品充分展示了作者综合的刻印技法,印的痕迹与油墨的质地有机交融,在几块单纯的色彩中形成醒目而有内涵的色彩质地,不仅是对一个外在客观对象的描述,也流露出了社会对个体参与的复杂心理体验,让读者全方位感知艺术家对传统文化的独特理解。
唐承华,1988年毕业于我院油画专业。现为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讲师,文化交流部负责人,是学院派中具有丰富国际学术背景的艺术家。他的创作注重过程的偶发性,焕发着抽象表现主义和行动艺术的激情,跨越不同材料、媒介的抽象艺术带有绚丽的个人风格,将中国的传统带入西方的悟性之中,表达了一个全新的风格和全新的语言。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