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9级新生报到流程

发布时间:2009-08-31浏览次数:902

 

一、新生凭入学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到美术学院所在的接待点报到。报到时请在报到处查询自己所在的班级、学号,并上交入学通知书;请同学们务必牢记本人的学号、所在班级!!!!!!
二、新生报到时间及地点:9月1日7:00至17:00,南1-2宿舍楼下。学院另在东大门、东区田径场门口、校部第九会议室设立三个迎新点
三、缴交学费。学费未缴清的同学,请先到财务处设的缴费点交纳学费。确有困难暂不能交纳费用的新生,可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通过“绿色通道”入学,具体办法为:由贫困生本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贫困生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报学生资助中心审批,贫困生凭审批表即可办理入学手续。
四、领取物品。新生领取校徽、餐卡、宿舍钥匙,核对无误后签字。登记本人的身高、运动鞋鞋码、家长联系电话。
五、报到完毕,迎新的同学将带领新生到各自宿舍。宿舍安排详见贴出的宿舍安排表。
六、今晚6: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介绍学校情况,听取学生及家长意见。请到校的家长踊跃参加,并与辅导员联系。
七、今晚6:30整请在宿舍楼下(女生在南2楼下架空层,男生在南5楼下架空层)集合,由助理辅导员集中后带队到指定教室开展晚点名,以便通知入学各项事宜。
集中时,请切记带好以下材料:黑色水笔或钢笔、笔记本、现金160元(用铅笔写上各自的姓名、学号)、并上交自带的个人档案材料(邮寄除外)、照片(11张)、团组织材料。
八、如有不明事宜,请和辅导员取得联系。
辅导员:周吉珍        联系方式:0591-26566551
助理辅导员:张琦慧    联系方式:1377459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