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栋书记参加美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11-18浏览次数:579

 

张金栋书记参加美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11月17日下午,张金栋书记在校纪委寇伟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美术学院参加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09年度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唐文忠、李豫闽、陈林男、胡振德等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主题,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由唐文忠同志主持。
        张书记在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出来的团结民主的政治氛围表示满意,充分肯定学院民主生活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发言符合个人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他指出,班子的团结是一个单位事业成功的基础和保障。近年来,美术学院重视班子自身建设,学院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院整体工作体现出党政班子团结、发展思路清晰,工作作风踏实,事业稳步推进等四个特点。他对今后班子的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在学好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经济、法律和先进科技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恪尽职守。班子是一个整体,每个班子成员都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要做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效能;三要突出重点。要切实分析解决干部队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就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制度化建设,打造高绩效团队,促进服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赢取良好的社会效益。四要重在落实。要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工作,杜绝表面文章。他期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在学院发展中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明天。校纪委寇伟副书记也在会上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制度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感谢校党委对美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张书记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明确整改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民主生活会气氛和谐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