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罗礼平、潘日明两位老师参加“情系八闽——文化志愿服务”走进前屿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470

 
915,由省文化厅主办的情系八闽——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走进福州晋安区前屿村。福州软木画、柘荣剪纸、厦门漆线雕的展示,闽剧、福州语歌曲、泉州木偶的表演,让市民大开眼界,增长了见识,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我院罗礼平、潘日明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
情系八闽——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系列文化为民惠民活动是福建省文化厅为推进全省文化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9月份开始在福建全省组织开展。以精彩生活——百姓大舞台共享历史——文化大展台传承文明——知识大讲堂为主要形式,组织各级文化艺术机构、单位、团体志愿服务人员和其他社会力量,形成各级各类文化志愿者队伍,深入村镇、社区、学校、企业、军营等,开展文艺演出、文艺培训、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基层群众创造文化、参与文化、享受文化,不断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文化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