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341

2013年11月13日,美术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在学院教学楼106会议室隆重召开,共有3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惠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豫闽院长作《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陈林男书记对《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与岗位聘用实施细则(试行)》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分类办法(试行)》进行说明;工会主席张永海老师作关于学院教代会、工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充分讨论了《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与岗位聘用实施细则(试行)》、《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分类办法(试行)》,并审议通过以上两个文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李豫闽院长致闭幕词。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用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的精神,聚精会神地抓好内涵建设,切实推动学院事业的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