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 翰墨情——记美术学院2013’迎新暨2011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366

11月29日,“青春志   翰墨情”美术学院2013’迎新暨2011级入学两周年晚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学院陈林男书记、李豫闽院长、张永海副院长、程惠斌副书记、李晓伟老师、卢志强老师、郭庆红老师、校内外来宾和师生代表共1000多人到会观看了演出。

李豫闽院长在晚会上致开幕辞。李晓伟老师、卢志强老师应邀在晚会上演唱。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微博抽奖环节带动了现场活跃的节奏;《非诚勿扰》、《美院好声音》、《古筝、书法双重奏》、《拉丁舞》等节目展示了美院同学的多才多艺;《蜡笔舞》把晚会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本次晚会的压轴大戏——2011级服装班的“时装设计表演秀”,不同风格的服装展现了同学们精彩的创意。

本次晚会展示了学院师生丰富的文化创意和文艺素质,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让领导来宾和师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