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谢投八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614

我院首届“谢投八奖学金”颁发仪式于12月13日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副校长李敏教授、校友会、学工部、学院党政全体负责人、获奖师生及部分年级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陈林男书记主持。

李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热心公益事业的校董庄永兴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荣获谢投八奖学金的师生予以热烈的祝贺,她鼓励广大师生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及显著的工作业绩回报庄永兴先生的殷殷期望和深厚情谊,回报学校、学院的关爱培育之情。

李豫闽院长代表学院表达对庄永兴先生的谢意。希望老师同学们心存感激,坚守美术事业的重要使命,崇德善艺,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张永海副院长宣读了首届谢投八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王晓戈老师,苏继芳同学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庄永兴先生的感激之情和拼搏自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