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范生素质拓展月暨读书节活动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256

4月9日下午,学院师范生素质拓展月暨读书节活动在106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幕。党委陈林男书记、理论教研室主任蔡清德教授、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陈静老师主持。

陈林男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的感悟,通过简单朴实的言语、祥实生动的案例给同学传递着“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正能量,引起同学的普遍共鸣。

蔡清德教授为同学们做了“为什么读书?读书为了什么?读书以后会怎样?”的主题报告。蔡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生动的语言、贴切的实例紧紧围绕主题娓娓道来,针对同学们日常学习中普遍存在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明确了读书的目的。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反映收获颇丰,不仅解开心中的疑虑,更增添学习的的动力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