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校友参加“福建省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606

福建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学院2011级研究生郑淑珺(指导教师是郭庆红)2010级研究生邓婧、闽南科技学院2006级本科生纪峰思获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据悉,“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始,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石狮杯·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由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石狮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初选活动已于20131225日正式启动,经初评后,15名入围的设计师作品参加终评,从中产生“福建省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

外,全国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石狮杯服装设计比赛,福建师大服装10级本科生谢文添(指导教师是肖立志)、吴婷婷(指导教师是潘颖),11级研究生洪招治获优秀奖(指导教师是郭庆红)

 

 郑淑珺作品

 

 邓婧作品

 

 纪峰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