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357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1017下午在美术学院大楼106多媒体室召开。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黄宗平研究员、督导组闵华老师、杜成煜老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黄宗平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对继续强化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总结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惠斌主持。

    陈林男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作出部署。陈林男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精心组织,深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扎实有序;整改落实真抓实干,建章立制立足长远,服务群众细致入微;有效推动了学院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总结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与经验,指出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陈书记强调,学院党组织和党员个人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学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借鉴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运用和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继续狠抓整改落实、加强建章立制,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宗平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他从五个方面概括了我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美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和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个活动有力度、有氛围、有特色、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还对我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尤权书记、黄汉升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信心和动力。第二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继续坚持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第三要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着眼于抓长效、促巩固、防反弹,切实做到务实管用、突出重点、强化执行。他强调,群众路线教育无终点,任务艰巨,要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谱写美术学院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班子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