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09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须知

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1028

                                                 福建师范大学2009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须知

一、我校200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一律通过网上提交,请论文作者仔细阅读“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硕士论文网上提交操作流程”,在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上完整填写电子表单。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通过论文答辩后的最终定稿,提交后将不得更换。

二、填写电子表单应注意事项:
1.密级:必须选择“内部”;
2.论文提交日期:以系统默认为准,请勿修改;
3.中文摘要:字数限300-500字左右;
4.参考文献数:不必填写;
5.全文:不必填写;
6.点击率:不必填写;
7.附件:上传论文全文只能用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学号”。电子版论文(含封面)应与印刷本论文一致,不得省略。如因盲审封面未署作者姓名的,请务必补上。
三、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成功的3个工作日后,请在提交系统页面点击“论文查询”,查看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请予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四、学位论文网上提交验证通过后,请作者带上两册印刷本论文到图书馆(仓山校区二层数字信息检索中心)提交,同时领取学位论文“接收回执”。(注:印刷本论文的“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独创性和使用授权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作者的亲笔签名)。
五、办理印刷本的提交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 4:30 (夏季3:00——5:00)。周三下午,周六、周日不办理。
六、论文提交网址:(校园网用户) (公网用户)
 
附件:
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
200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