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8浏览次数:640

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08-200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工作,特作如下通知:
一、各单位应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工作暂行规定》的条件推荐,坚持标准,严格把关。
二、各单位应于6月18-19日按2008-2009学年评优名额分配(见附件一)将有关评优材料按以下要求报送我院(电话:83465382),同时将《2008-200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情况汇总表》(附件三)Excel的电子文档发送至shlli@fjnu.edu.cn
1.《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非全日制研究生审批表》、《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非全日制研究生干部审批表》、《福建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审批表》一式两份。非全日制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应附上15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有关材料(附有已发表的科研成果清单),作为评选的参考依据。
2.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
三、未按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的学院,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涉及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工作的文件和有关表格均可登录我院网页(http//yjsc.fjnu.edu.cn)点击“学位管理”中“表格下载”进行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
一.2008-200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名额分配一览表
二.《福建师范大学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工作暂行规定》
三.2008-2009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评优情况汇总表
四.《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非全日制研究生审批表》
五.《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非全日制研究生干部审批表》
六.《福建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审批表》
 (附件已发至各有关学院研究生秘书邮箱)
 
 
                         二○○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