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福州市部分中小学签定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76


  

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综合评估与友好协商,学院选定7所福州市中小学作为第一批“美术学专业教育实践基地”。它们分别是: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外国语学校、教育学院第四附属小学、金山小学、麦顶小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树德中学。

11月29日-12月1日,副院长罗礼平教授、副书记张栋斌、学科教材教研室主任江启华以及叶茂林、陈艳、周永俊老师一行,分别到实习学校看望在校实习生、检查实习工作,并与实习学校签定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之后,罗礼平副院长、张栋斌副书记与各教学实践基地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生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实习学校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对实习生在实践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希望他们珍惜时光,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敢于示范,勇于表现,出色地完成实习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