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香远”学院2017年迎新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441


 1210日晚上,“翰墨香远”学院2017年迎新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师生代表共同欢度这个迎新的美好时刻。

全场晚会以“初遇”、“成趣”、“结缘”三个篇章展开,Together Crew的开场舞《十面埋伏》中拉开序幕。首先,陈林男书记致辞,欢迎2017级的新同学,并简要介绍学院情况。随后,古典舞、韩舞、拉丁舞、歌曲轮番上阵,使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小品《谁是男一号》、相声《礼仪漫谈》幽默诙谐,妙趣横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卢志强副院长和李晓伟教授分别演唱歌曲,这是整场晚会的亮点,震撼着全场的观众,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2015级服装与服饰专业同学们制作的服装展示中落下帷幕。

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各年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美术学院教师的文艺才华。

  

  

撰稿: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