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04浏览次数:734

 

美术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加强与我院2009级新生家长的沟通和联系,9月1日晚6:0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林男老师、团委书记程惠斌老师、2008级辅导员陈静老师和部分2009级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
    陈副书记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办学水平、人才培养目标、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等基本概况,并将近期新生管理工作安排做了说明,指出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家长和学校共同的责任,希望通过学校教育、家庭引导和孩子自身的共同努力,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成为德才兼备的人。
    家长们纷纷表示,举办座谈会能够在学生家长和学校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家长们还就各自关心的大学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院从严要求,严格管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院领导老师的现场答疑,消除了家长们心中的一些疑虑,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拉进了学院和社会的距离。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满意。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