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医药文化漫画创作”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556

6月底,学院举行了“中医药文化漫画创作”项目启动仪式。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吴水生教授、李德森老师,学院陈林男书记、程惠斌副书记、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吴水生教授表示,两校之间合作完成该项目,能优势互补,真正达到弘扬中医药、振兴中医药的目的,让老人、小孩都能喜爱中医药并投身中医药。

陈林男书记对参与创作的师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该项目真正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让师生都能全面锻炼;第二,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创作,把握这个锻炼的机会;第三,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任务;第四,希望党员、干部做好示范作用,崇敬中医药文化,崇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据悉,该项目是学院与中医药大学之间的第三次合作。通过学院师生以图文并茂的漫画形式,将中医药文化予以展现,争取实现“中医药文化的普及和发展要从娃娃抓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