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909


  

  114日,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应邀来学院做了一场题为《机遇与挑战—信息社会下艺术设计学科发展路径的嬗变》的讲座。

吴洪教授指出在当前信息社会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设计学科应不断融合,不断创新。他以服装行业的“新变化”为例子,说明设计艺术创新对制造业、政治文化、创新生活方式、商业服务传播等行业带来的改变。整场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人物介绍

吴洪:享受政府津贴专家。1985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原苏州丝绸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并留校任教。教育部高等教育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教育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分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服装设计师协会顾问。广东省丝绸集团公司“丝丽”品牌设计总监,广东美术家协会会员。专业研究方向:服装设计、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制作工艺、服装品牌策划、广告与展示设计、时尚摄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