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间·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474

一尺间·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514日晚,“阅水成川”5·15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季开幕首秀——“一尺间·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在学校图书馆大礼堂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涂荣、校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陈协、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企事业用人单位、媒体代表等1000多人观看了发布会。

院长李豫闽在发布会上致辞。李院长指出今年毕业季恰逢学校建校110周年、学院建院76周年。发布会主题“一尺间”不单单是对于服装设计上的技术考量,更多是一次关于人生目标的丈量。同学们的艺术人生从这里起步,未来将会诞生中国新一代的服装设计师。他代表学院衷心感谢为此次演出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时祝贺同学们的努力让作品熠熠生辉。

发布会上,2013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用一件件惊艳的作品在舞台上绽放青春。或是冰冷的黑白灰,或是深沉的暗色系,元素的拼接与曲线的设计都给人带来视觉的冲击。色彩鲜艳的童装,让观众陷入童真童趣。精致的光影、丰富的肌理,都给人带来柔美的感受。大学四年,同学们用时间谱写一尺流年,他们的作品有感于生活,取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

一场凝结了学院师生汗水的毕业作品发布会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但这又是新的开始,同学们将踏出校园的象牙塔,继续用自己的作品谱写生命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