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909

 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学工〔2018〕8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研〔2018〕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研究生(以下均简称为“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本届优秀毕业生的申报、审核均通过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xgxt.fjnu.edu.cn/)进行,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登录系统申请并查看结果。

 

二、时间节点

 

(一)本科生申请时间:3月20日至4月8日。

        学院审核结束时间:4月15日。

(二)研究生申请时间:3月24日至4月12日。

        学院审核结束时间:4月19日。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应按评选办法及评选时间要求,通过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优秀毕业生的审核、评定,并在审核结束时间前公示完毕。提交纸质版《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一式两份)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严格按照《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学工〔2018〕8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研〔2018〕8号)相关标准和程序规定分别对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评选。

(二)优秀毕业生人数不超过当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总数的20%,具体人数参见附表。各学院要考虑到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到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三)凡在推荐评选过程中不按程序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取消评选资格。学院推荐候选人经审核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其空缺名额不予递补推荐。

(四)材料送达地址:旗山校区行政楼419室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人:李琼老师,联系电话:22867243。

 

学生工作部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