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致用人单位、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844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致用人单位、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这份情谊如同明妍春光,暖人心扉。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和毕业生的求职节奏,致使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时有所艰,但是我院321位毕业生并未怠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坚守家中的同时,一边积极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一边做好求职准备。我院已形成“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2006年获批),美术学、设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美术、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硕士点,美术学(含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五个本科专业。我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具体如下。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层次

专业

人数

合计

就业工作联系人

硕士

研究生

艺术学理论

6

72

周老师

联系方式:13599089034

邮箱:272572184@qq.com

美术学

14

美术

28

设计学

3

艺术设计

21

本科生

美术学           (国家人才培养基地)

13

249

 

王老师

联系方式:15060425786

邮箱:932375413@qq.com

美术学

99

环境设计

35

视觉传达设计

35

服装与服饰设计

48

动画

19

为了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帮助我院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特向广大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共同开展线上招聘工作,我们将随时提供以下服务:

1.发布线上招聘信息。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要求,依托学院公众号、网站等传播载体进行全面宣传,及时、精准地将招聘信息送达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

2.组织线上宣讲活动。如有需要,我院会积极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3.其他就业服务与支持。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我们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一定能够让我院今年毕业生们顺利度过这个就业“寒冬”。最后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广纳群贤,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前程美好!待到疫情消散,我们再相聚于旗山之麓、星雨湖畔,共赏山水雅韵!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