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866


近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以下简称: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复评结果揭晓。美术学院师生钟誉(教师)、林瑞香(教师)、金润杰、杨晶、王舒燕、张斯帆、吴君茹、郑馨兰、林洛霆等,共9件漆画作品入选。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三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旨在反映当下青年美术特性,倡导艺术创新多样化,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和扶持青年美术家,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

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将于2018年6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展出的作品包括中国画82件,油画83件,综合画种(版画38件,雕塑38件,漆画39件,水彩、粉画40件,插图连环画39件,综合材料绘画30件),共计389件作品。

(钟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