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美院动画专业20件学生作品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福建省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72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该赛事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是在校的所有本科生。

526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福建省级赛(爱果冻杯)”颁奖仪式和“2018中国虚拟现实教育创新大会暨首届智能仿真教育研讨会”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盛大举行。今年福建省首次增设了高职组的比赛,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收到700余件作品,参赛选手超过1500人。经过评委和组委会的评审,共产生了三等奖 183名,二等奖 122 名,一等奖67 名。并根据国赛要求,共有134件作品上推国赛。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件学生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9件作品上推参加“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其中辛泽沛同学作品《卡萨布兰卡》获得动画类一等奖(指导老师翁东翰),刘锦堃、付紫卫同学作品《漫话中医》获得图形图像设计类一等奖(指导老师李旭东),黄晓军同学作品《花》获得动画类二等奖(指导老师徐希景),高鹏航同学作品《惊奇一夜》获得动画类二等奖(指导老师丘星星),林秀琴等25位同学获得二等三等奖(获奖作品见附录表格)。

希望同学们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