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我们始终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831

携手同心|我们始终在一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已经超过一个多月,每一天、每一点变化都牵动着万千人的心,美术学院的学子们对疫情也万分关注。

  美院是一个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组成的大家庭,湖北籍同学的人数不少。此刻,他们正响应国家号召,居家防护,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

  而在其他各个地区的同学们,在配合政府工作减少外出的同时,还注重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把曾经立下的flag一一实现,以特有的方式发出呐喊,为湖北的同学们加油。

  虽然现在我们分散在全国各地,但我们始终是一个集体,让我们看看一些同学在做什么吧。

我在福建福州,在这个要减少外出的假期里,我选择用画画的方式充实生活。美院学子携手同心,湖北的同学加油,我们始终在一起!

 

我在福建龙岩,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但越是这种时刻越能体现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决心。加油!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浙江宁波,在这个非常时期,虽不能做点什么,但我和我的家人用写毛笔字的方式发出呐喊助威的声音,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带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我在广东深圳,疫情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大家都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外出,我在家人的“号召”下第一次学习包饺子。慢慢我发现,其实这也是一次和家人耐心相处、多多沟通的机会。同时我们要有信心,对国家、对政府、对人民,这场阴霾很快会散去。





我在福建泉州,每天呆在家里,一件睡衣就过了一个春节。于是我想,何不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学习被扔在墙角积灰的吉他呢?在这个非常时期,好好呆在家里就是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携手共进!

 

  美院学子们以另一种方式表达“我们在一起”,携手同心,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堤坝。同时我们不能忘记,那些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维持秩序的武警官兵们以及深入一线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总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病毒必须隔离,人心不能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