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凌继尧教授莅临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2-04-26 访问次数: 568

  

    4月20日晚,“2012东南地区高校美学—艺术学高级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作为本次研讨会协办方之一,学院专门邀请东南大学凌继尧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场题为“艺术设计与我国的经济转型”的学术报告。副院长翁炳峰教授主持报告会。
凌教授用丰富生动的具体案例阐述了产业链低端向产业链高端转型的中国经济发展方向,并指出了艺术设计与品牌经营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通过这次学术报告会的学习,广大师生对艺术设计在经济转型过程中的所扮演的角色以及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与我国艺术设计行业信心和热情不断增强。

凌继尧,现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艺术学分委会主任,艺术学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审美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艺术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评审组成员,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成员,《艺术学》丛刊编委会主任,全国艺术学学会会长,江苏省政协委员。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