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隆重举办2009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9-04 访问次数: 548

 

美术学院隆重举办2009年迎新大会
    9月2日上午,我院在青春剧场隆重举办2009年迎新大会。学院党委唐文忠书记、陈林男副书记,副院长胡振德教授、翁炳峰教授,工会主席张永海老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谢良老师,理论教研室陈乃红老师等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林男老师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唐文忠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已经取得的成果,并勉励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专心学习,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胡振德副院长向全体09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校情、院情。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张永海老师、教师代表陈乃红老师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老生代表李晓剑同学、研究生新生代表潘成煜同学、本科生新生代表叶扬岑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各自表达了作为学长和新生的心声。整个大会气氛隆重热烈,让人深切感受到了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迎新热情。

    出席迎新大会的还有院党委秘书王毅华老师,院团委书记程惠斌老师,办公室主任钟庆林老师,研究生秘书林怡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部分老生代表,2009级全体研究生、本科新生,部分新生家长代表等共计33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