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张永海就任福建省画院法人代表
发布时间: 2017-11-09 访问次数: 581


  

113日下午,福建省画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画院人事调整事宜。校友张永海就任福建省画院法人代表并主持日常工作。

省文联党组书记、省文联副主席张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张永海同志在将来工作中推动省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寄予了厚望。他说,张永海同志自今年2月调任福建省画院党支部书记一职以来,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角色,他懂美术,懂管理,希望福建省画院在张永海同志的带领下进入新时代。

张永海表示,将尽职尽责,以身作则,注重团结,为画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制度管理,使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并将把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融入和贯彻到画院接下来的美术创作计划中去,树立以国家和人民为重点的工作导向,务实高效地推动福建省美术事业的积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