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9 访问次数: 46

20191114日,我院举办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黄忠杰、律广、林洲、刘杨、陈艳、淳晓燕、朱琳等七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福建省美育研究中心王福阳主任、上海师范大学王大根教授、集美大学美术学院汪贤俊教授、福建画院原院长孙志纯、福建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胜利、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丁革民教授担任此次评委。

此次基本功展示活动分技能组和理论组,所有参加展示的教师均参加专业技能(研究成果)专业(含主、副项)和教学展示两个项目。理论组教师阐述研究成果及答辩,技能组教师选择一项主项进行现场创作,两组均进行副项以及教学展示。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对每一位参赛老师进行综合点评。通过这次展示话动,教师们展现出了各自风采,提升了专业素养。

 

黄忠杰老师阐述研究成果

律广老师泥塑制作过程

 

专业技能组教师进行专业技能主项制作

刘杨老师进行专业副项展示

 

淳晓燕老师进行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