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师大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在“2018“多维装饰杯”福建省高校学生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6-22 访问次数: 929

日前,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多维装饰杯”福建省高校学生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闽江学院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共收到环境设计作品400余件,参赛学生300多人,参赛院校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省内二十所高校。经过组委会评委的评审,大赛共产生了金奖32项、银奖42项、铜奖63项、优秀奖102项。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选送的33件作品中共有21件获奖,其中包括景观设计类金奖1项,银奖3项;公共空间类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手绘效果图类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另有其他9件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我院环境设计教研室7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朱闽财同学作品《重生—上岳顶村改造设计》获得景观设计类金奖(指导老师郭希彦),陈杰同学作品《窑洞文化记忆馆》获得公共空间类金奖(指导老师高宇辉/林开新),李浩铭同学作品《书径临溪》获得手绘效果图类金奖(指导老师郭又新)(获奖作品详见附录表格)。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