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访问次数: 830

评审会于12月12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评审的专家有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院长李永贵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金惠教授、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丽雅教授、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殷薇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赵英姿副教授、福建商学院服装学科带头人陈雪清副教授。教务处林峰森副处长,学院李豫闽院长、翁炳峰副院长、罗礼平副院长、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老师、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豫闽院长向评审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评审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评审专家听取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方泽明副教授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自评汇报,评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发展定位和内涵建设进行了诊断式评审,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认为,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专业办学思路清晰,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完整,培养质量优良,一致认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各项要求,建议授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艺术学学士学位授予权。

  

    教务处林峰森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学校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努力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