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219

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通知》(师大研〔2020〕4 号)要求,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就我院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

1、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发挥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做好研究生学业指导,科学合理布置学习和研究任务,指导研究生进行专业文献检索和阅读,围绕研究方向开展学术研究。

2、根据校研究生院要求,2 月 17 日起,研究生导师根据教学计划和课表安排开展线上教学。导师应根据各课程不同要求和特点,灵活使用教学云平台、微信群和 QQ 群等网络平台进行教学。期末考核应包含相应线上教学内容。

3、目前,相关课程授课微信群、QQ 群已经基本建立完成,请研究生导师尽快与学生联系确认,及时开始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4、2018 级专业学位硕士教学实践活动暂缓,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2020 年夏季毕业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1、根据研究生院调整后的工作安排,学院对 2020 夏季毕业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相应改变,具体如下:

 

  

  

 

2、毕业创作及毕业设计评分,初定 3 月 16 日至 3 月 31 日期间,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3、请研究生导师督促学生,充分利用时间,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确保2020 年夏季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

美术学院

2020 年 2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