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8件学生作品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503

近日, 福建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 翁炳峰副院长指导的8件学生作品在主题平面公益广告类中获奖,其中二等奖7件,三等奖1件,此主题一等奖空缺。

其中,林唯强同学的作品《新成就》、倪帅同学的作品《迈向新时代》(系列6张)、马丽升同学的作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系列7张)、石欢同学的作品《我们迈入新时代》、相帆同学的作品《我们迈向新时代》、魏辰根同学的作品《我们建设新福建 迈向新时代》、蒋鹭卿同学的作品《我们迈向新时代》(2张)均获得获主题平面公益广告类二等奖;李清清同学的作品《驶向新时代》得获主题平面公益广告类三等奖。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评选展示活动是由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文联等有关部门共同举办,面向社会征集主题对联、主题剪纸、主题灯谜、主题手机摄影、主题平面公益广告、主题融媒体作品等六类作品。此次活动从全国26个省(市、区)2739个作者(单位)征集了8040件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