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系列党日主题活动献礼党的97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51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627日至71日举行以“庆七一·颂党恩”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献礼党的97岁生日。

7月1日,由协同创新党支部、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笔墨丹青颂党恩”活动在美院大楼404教室举行。活动中,师生党员围绕建党97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用丹青笔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诉说了党的恩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

  

6月27日-7月1日,本科2016级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党徽带你游师大”主题摄影活动。学生党员们发挥聪明才智,将党徽放在校园各个角落拍下最美瞬间,将自己成长的故事讲给党听,表达了青年学子心中的中国梦。

  

7月1日,本科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在师大为党送祝福”活动。学生党员们分别邀请老师、楼管阿姨、小白师傅、食堂叔叔、保卫处警卫人员等为党送祝福并合影留念,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