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和纪委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122

916日上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换届与纪委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学校机关党委黄张华副书记、组织部叶龙祥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创作、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创新、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名单》。大会通报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过程并通过了候选人名单。

最后,到场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裕亮、李豫闽、张栋斌、罗礼平、赵立新等5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张栋斌、姚莉芳、谢代邑等3位同志为学院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先后召开了学院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张栋斌为学院纪委书记。会议选举赵立新为学院党委书记,李豫闽、张栋斌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