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学院“迎”你而更美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386

9月14日上午7时,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学院两委学生干部和迎新志愿者满怀期待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学院已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发动教师和学生协同配合,以充分的准备和热情的态度迎接小萌新们。在学指定的东门迎新点和东区田径场迎新点,学院负责迎新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热情的为新生及家长递上水,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并帮助新同学将行李帮运上学院的“迎新爱心专列”,一起送往学院的迎新大本营——桂8架空层。

  

  

架空层已是布置一新,国画、油画、漆画、服装让大本营充满学院特色与文化气质。学长学姐们认真引导新生填写和递交材料,并耐心为新生一对一答疑解惑。

  

期间王长平校长、郑家建副校长、涂荣副校长、学工部杨建义部长、校办张栋副主任领导一行亲切关心和慰问新生、家长及迎新师生,与新生、家长、志愿者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给所有新生和迎新志愿者带去了关怀和鼓励。

  

报名流程结束后,新生在纪念墙上写下自己对未来大学的寄语,留念拍照等等。新生在纪念墙上写下的祝福的那一刻,一切都带神圣的意味,藏在欢声笑语中的,是院对新生们最热烈欢迎。

  

九月的福州依旧烈日当空,但是丝毫不影响美院迎新的热情,所有迎新人员都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和耐心,小萌新们能更快的融入到我们美院大家庭,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